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青年科技协会成立大会暨青年科协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人:周文松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1814

2017年6月1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青年科技协会成立大会暨青年科协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学院303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范峰教授,副院长关新春教授出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青年科协会员参加会议。

关新春副院长宣布了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青年科技协会成立的决定,大会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青年科技协会组织机构名单。其中,关新春副院长任名誉会长,陈文礼任会长,肖会刚,唐亮,满庆鹏,张博一,刘昌永任副会长,严佳川任秘书长。

范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青年科协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青年科协应积极联系会员,加强青年教师与学院沟通,协助学校和学院发展;同时,范院长对青年科协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

陈文礼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土木工程学院青年科技协会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会同青年科协常委会及各位会员一起在科研、教学交流和合作等方面展开工作,为青年教师成长出谋划策。

成立大会之后,青年科协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名誉会长关新春副院长参与讨。会员们积极发言,对青年科协的定位、如何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平台、如何做好青年教师和学院之间纽带、以及如何开展青年协会各项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