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结构工程灾变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人:赵鹏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730

    为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作用,本着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现面向世界范围哈工大校内外接受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欢迎相关学科优秀专业人员向本重点实验室提出项目研究申请,重点实验室将根据具体情况择优予以资助。

    基金项目的研究年限一般为二年,不得超过三年,单一项目申请金额一般不超过人民币5万元。本平台课题未结题的不能进行新课题申报。

申报方式:

    申请者须按规定格式认真撰写申请书,保证所有提交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并于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向本实验室提交签字盖章后的《开放基金申请书》电子文档(含签章页面的扫描件)和纸质原件一份。

申报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21日17:00时。以收到申请书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联系人:杨瑜蓉     

邮箱: yyang@hit.edu.cn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海河路20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邮编:150090    

电话:0451-86289577

附:


结构工程灾变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指南.pdf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2022.doc

哈尔滨工业大学

结构工程灾变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