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土木工程的革命--土木工程+人工智能
发布人:周文松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2199

讲座时间201762118:30

讲座地点:土木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

讲座题目:土木工程的革命--土木工程+人工智能

嘉宾简介

李惠,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国际CIB协调员,国际结构控制与监测学会中国分会秘书长,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结构控制与监测分委员会委员,国际FRP学会会员,国家863计划交通基础设施主题组长, “国际结构健康监测年度风云人物”称号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提名奖获得者,何梁何利科技进步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内容简介

在你的眼中,土木工程师是什么样的职业?面朝钢筋背靠混凝土的包工头?左手规范右手PKPM的设计师?近年来,人工智能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思维和生活方式,你是否想过当土木工程遇上人工智能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本周三晚李惠老师将做客土木之光论坛,来为大家讲述人工智能带来的土木工程的革命!世界领先的研究方向,不容错过!人工智能与土木工程的爱情,期待你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