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江苏科技大学来我院开展博士招聘对接工作
发布人:周文松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817

419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潘志宏院长、薛东焱老师来我院开展博士招聘对接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坤、学工办主任、博士生协理员汪鸿山以及部分博士生代表出席活动。

首先,潘志宏院长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的现状及人才培养计划,并与在场的博士生进行分享,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哈工大土木学院优秀博士毕业生能到学校工作。

在场博士就学科发展平台、科研规划建设、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提问,潘志宏院长详细解答。最后,魏小坤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地理环境、区域发展现状等,希望哈工大土木人在埋头科研的同时,多关心关注国家和行业,放眼世界着眼未来,明确发展目标,继承学校优良传统,努力发扬哈工大精神,在未来更好地引领行业发展,同时他也希望能够持续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共同发展。

双方还对预留师资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会后,建立了博士生与招聘单位的联络微信群,进一步加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