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栋梁学业】土木学院《结构力学Ⅳ》考前辅导课顺利完成
发布人:管理员LIU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489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结构力学Ⅳ》的理解,更好的迎接期末考试,2017年4月25日至5月2日期间,土木学院15级本科材料班在二校区主楼进行了三次《结构力学Ⅳ》考前辅导课。
三次辅导课分别由洪克鹏、牛舟、俞忠权三位同学负责讲解,辅导内容主要以知识点回顾以及典型课后习题讲解为主。为了提高辅导课程质量,三位同学一起反复地讨论研究讲课思路以及PPT制作等。讲解过程中,三位讲解同学不断询问同学们的理解程度,以确保所有同学都能掌握相关的知识点。每次集体辅导结束后,三位同学还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参与此次辅导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结构力学Ⅳ》考试已于5月4日结束,同学们普遍对自己在本次考试中的发挥感到满意,也对三位同学地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通过本次班级考前辅导,不仅培养了良好的班级学风,更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今后类似的班级考前辅导课还将持续推进。